首頁 > 遊園車 > 電動四人遊園車

電動遊園車/電動休閒車

產品:電動四人遊園車/四人電動篷車/4人電動腳踏車


型號: ETC-400


尺寸: 236 * 97 * H172 公分



四人電動遊園車 圖片:


四人腳踏車-電動遊園車

四人電動遊園車

電動遊園車-四人款

四人電動遊園車

越將實業 電動遊園車-四人版

四人電動遊園車-豪華版

電動遊園車四人款

電動四輪遊園車

四人電動遊園車

電動四人遊園車+實心防爆胎

四人電動篷車

電動四人篷車

電動四人遊園車

產品介紹:

此款遊園車設計之初是希望以腳踏車為主軸,經由並排兩台腳踏車的方式達成四輪車的雛型。

四輪車的好處是一次能坐4個人,如果是全家出遊,大家都可以坐在同一台車說說笑笑。家裡的長輩、小孩也可放心地觀賞沿途風景。

再來, 加上動力系統 (馬達、電池、機電設備控制器、差速器) 才成為一部不折不扣的電動遊園車。

腳踏車型式的電動遊園車,首要考量是安全及簡易使用。只要是會騎摩托車的男女老少都可以駕駛 (有機車駕照當然比較優啦)。

對店家而言,考量的當然是續航力及機電設備:一台生財設備 (電動遊園車)若不能撐上整天的使用,光擔心就沒完沒了。

腳踏車款式的電動遊園車的另一個好處是:即使電池沒電,還可以用人力腳踩的方式回來。光是此項優點就足以擊敗大部分的電動車。

那有人問說:同一部電動車,能同時電動與腳踩並用嗎?當然是可以的,不然、上坡路段要怎麼上坡?敝公司的電動車已經能達成電動及腳踩能同時運作,也能單獨運作的要求。